close

有位臉友是巴基斯坦人,他具有醫生、律師身份,目前身兼巴基斯坦人權協會執行長。

 

最近他到麥加朝聖,預計待在沙烏地42天——因為有他虔誠的宗教朝聖之旅,才會激起我對回教信徒朝聖的強烈好奇心,進而開始閱讀有關麥加朝聖的中英文資料及影音紀錄片。

 

面對新的話題,我簡直無知到極點;如果沒有國際友人的點撥,我就是一個文盲。很高興我能在這個平台上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,因為有您,才能讓我打開眼界。從這個觀點而論,臉書不只是紀錄「吃喝玩樂」之地,它還可快速拓展視野。

 

 謝謝「臉書」及四方臉友,您們滿足了我的求知慾…..難怪我一張開眼睛,就想到臉書上滑啊滑!

 

學無止境,與朋友共勉之!

 

〈朝聖參考資料〉

 

BBC Documentary 2014 Sacred Journeys with Bruce Feiler series EP04 Hajj english subtitles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CEBwSk0ePM

arrow
arrow

    子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