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暫時外出避難, 走回自家巷口, 心想「應該拍張樓下施工照,留下可當證據。」有一紅衣人走近詢問, 我指著帳篷說: 「看他們築長城。」他問:「什麼意思?」 我便壓抑不住心中的不滿。

他問我住幾樓? 我毫不隱瞞的說5F, 紅衣中年大叔竟回: 「聽不到啦!是妳自己太認真的聽。。。。」我氣的扭頭上樓!

陌生人難道不知聲音會往上傳嗎?難道施工三個月,隨便貼一張「公告」就算合法嗎?上面有蓋政府核准的印章嗎?每個鄰居都是白癡OR耳聾嗎?大家只是為了和氣生財,故敢怒不敢言→凡不鬧事、不表示意見的人才是好鄰居嗎?他是有權有勢的權貴,而我們這些「只求安居的良民」就活該忍受噪音嗎?

這個對話的紅衣人,剛好在下樓時看到他站在三樓門外,而製造噪音者就站在門內(我看不到臉);如今面對此人質問,怎不火上添油?於是半天愉快的心情被破壞,病情也引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