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23日下午在莎夣皇宮騎駱駝 (5) 23日下午在莎夣皇宮騎駱駝 (37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4日上午在沙孟皇宮騎駱駝 (2)  

12月23日下午住宿印度莎夢皇宮,進入宮門前,守門人念念有詞地在我們的額頭上點一個紅點,以表示歡迎之意。

我們一行16人騎駱駝逛大街,以兩人為一組,浩浩蕩蕩在小鎮上「招搖過市」。其中有一位女團員因膽戰心驚、冷汗直流,只好放棄美好的遊街體驗。看倌您可別笑啊! 「瘦死的駱駝比馬大」,對於第一次騎駱駝的人而言,會覺得牠是一隻無法控制的龐然大物。想當初我還沒學騎馬之前,曾在埃及騎駱駝逛村莊,那時我雖然走完行程,卻因為全身緊繃無法抬腿,只好被兩三個大男人抬下駱駝。從此後,這段往事就成為笑柄。

騎駱駝沒甚麼好怕,比較可怕的是: 駱駝起身與蹲伏時,人容易往前仰,這時只要把身體往後靠,就不會有被摔下的疑慮。我剛開始爬上駱駝的座椅時,心情有些驚慌,總覺得把手抓不牢。等駱駝走了一段時間,我的心情開始放鬆,因為大人與小孩的熱情歡迎已經融化我的心,讓我在不知不覺間也跟著揮手致意。

 

與各位臉友分享我的美麗遊街經驗,希望我的圖文,可以激發各位的想像力……..隨著文字的引導,跟著我一起走一趟印度古文明之旅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莎夢皇宮 騎駱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